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成果转化

“一种枸杞实蝇性信息素及其提取方法和应用”专利转让公告

来源: 成果处 作者: 日期: 2024-03-14

“一种枸杞实蝇性信息素及其提取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2010848966.6)系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发明。根据《宁夏农林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征寻实施合作伙伴,希望有意向企业咨询洽谈成果转化事宜。截止日期至2024318日。

转让联系:刘玉龙  09516886726

技术咨询:何  嘉  13909517099



宁夏农林科学院成果转化处

2024314



成果简介

该发明针对枸杞园防治困难的枸杞实蝇,研发安全、高效、专一性强的性信息素,为枸杞实蝇生物防治和虫情监测提供了理论依据、性信息素产品和应用技术,田间应用对枸杞实蝇控制效果达到80%以上,可有效替代防治实蝇的化学药剂,有效解决了枸杞种植中的关键性技术问题,对促进枸杞产业的健康发展、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