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经信所与对外处、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经信所、对外处、计财处 作者: 杨淑婷 日期: 2023-05-15

近日,对外处、计财处、经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常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和座谈调研相结合方式开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内容,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共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对外处和计财处就经信所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开展了调研,并就经信所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常青强调,要深刻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扎实提升科研和服务质量,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