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为农林科研事业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3-03-20

近日,宁夏农林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通过网络视频学、手机线上学、交流研讨学、科研间隙组织学等多种形式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切实把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激发起投身农林科研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四个面向”,紧盯世界农业科技前沿,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聚焦“三区”建设、自治区“六特”产业、生态保护等,以开展“科研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秉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着力加强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奋力谱写科技自立自强农林科技新篇章,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