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3-01-30

128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宁夏农林科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到机关各处室、院属各单位看望慰问,向大家拜年,祝贺大家新春愉快

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提振精神、收心聚力,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并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紧盯世界农业科技前沿,把保障粮食和主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始终作为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聚焦主责主业笃行实干、奋楫争先,为全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科技强、产业兴、农民富”为目标,以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引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科研质量为抓手,加强科技攻关,加快成果转化,秉持“四心”担当实干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中展现农科人的新担当、做出农科人的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