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柴雪峰 日期: 2021-12-06

122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推进先行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全会各项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全员学,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真正学出新成效、新气象、新动力。要把准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广泛宣传全会的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突出的历史贡献是对“两个确立”作出了重大政治论断。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为此专门进行研究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议》。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政治态度,落实“四个特别”要求,自觉拥戴核心、听令核心、紧跟核心。要明确政治要求,把牢政治任务这个第一任务,担当政治责任这个第一责任,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紧盯大事喜事,立足本职推动工作落实。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力求谋早、谋大、谋深、谋准、谋实。要不断强化真落实、敢落实、善落实、能落实的能力,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党政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院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