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与自治区地质局召开业务对接座谈会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周丽娜 日期: 2021-10-11

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强业务交流合作。自治区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秋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进行业务对接交流座谈。李月祥院长、张富国副院长、科研处、对外处及院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地质局余秋生副局长介绍了地质局的主责主业以及地质调查评价、矿产资源勘查、地下水资源勘查、地质环境调查监测评价等科研情况。张富国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情况及各研究所的研究领域,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的主要业务范畴和开展合作的方向。李月祥院长提出要围绕自治区生态环境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以科研项目实施为抓手,加强水与环境监测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双方科技创新能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新格局,并要求相关部门拟定双方加强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