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宁夏农林科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 中国共产党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 作者: 中国共产党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 日期: 2023-01-06

根据中共宁夏区纪委机关、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组通〔2022〕117号)要求,为找准找实宁夏农林科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现面向社会、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诚挚征求意见建议。请将填写后的《征求意见表》发至nxnkyjw@163.com邮箱或传真至0951—6886712。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018:00。

感谢社会各层面、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一直以来对宁夏农林科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2022年度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



中国共产党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