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农林科学院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公告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院办公室 日期: 2021-09-03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党厅字〔2021〕1号)要求,为认真开展我院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照党委工作部署,现就我院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治理范围

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各类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包括公开招标和自主招标项目)。

二、专项治理内容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过程中招标人、投标人、中标人、评标专家、招标代理机构的市场行为、监督部门履职情况及干部违规插手干预等突出问题。

三、反映问题方式

1.举报电话:0951-6886805、6886701

2.举报邮箱:nxnkyjw@163.com

3.举报信箱:在院科技创新大楼一楼门厅举报信箱,举报信件可投至举报信箱邮寄至宁夏农林科学院机关纪委。院机关纪委邮寄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590号,邮编:750002

特此公告。



宁夏农林科学院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