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科研仪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动科所 作者: 动科所 日期: 2020-10-15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的委托,组织实施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科研仪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有关事宜,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采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科研仪器采购项目
        2、谈判文件编号: GCZB-(WJC)2020-092
        3、采购单位: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
        4、采购代理机构: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采购内容:DNA测序仪(1台)(注: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1采购预算:80万
        7、公示期: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2日
        8、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8.1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的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8.2投标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业,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8.3投标单位如有不良行为记录,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注:按照财政部办公厅文件要求,投标单位应提供其投标主体的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注:(1)以上资格证明文件8.1-8.3条如投标供应商未按要求提交的视为无效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派代表持下列证明材料到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银川市房地产交易大厦主楼1518室)现场报名并携带以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
        所需携带证明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10、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及缴纳方式:
               壹万陆仟元整(¥16000.00元)
               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缴纳必须从投标人的公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
               缴纳账户: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公户
               账号:01000140900014151(宁夏银行总行营业部 )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 10月27日15:00前,但投标供应商需充分考虑保证金缴纳时间段内的银行处理业务时间以及节假日等客观因素,确保在工作日及时汇出并保证按时到账。
        注:(1)投标单位缴纳保证金之后将缴纳回执单在银行打印后盖上投标单位公章带到开标现场以备开标现场核实保证金缴纳情况。
               (2)退还保证金一律按照缴纳公司的基本账户进行退回。
               (3)对于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其为对招标文件未做出实质性响应而予以拒绝。                         采购单位联系人:马丽娜             电话:0951-6882503
                       代理机构联系人:宋晓楠        电话:0951-7696306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银川市房地产交易大厦主楼1518室
                       Email:gczb2014@126.com
        11、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7日15:00
               磋商文件递交地点:中世e招开标厅(银川市宁安大街118号中盐大厦附楼2层)   
        12、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7日15:00(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文件恕不接受。
        13、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宁夏农林科学院(http://www.nxaas.com.cn/)
        注:请各投标供应商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变更、澄清、补遗”,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冠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