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端午节廉政提醒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日期: 2020-06-24

        “端午”节日将至,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农林科学院纪检监察组提醒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科研人员要认真遵守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实施意见,清廉过节、文明过节,不聚集、不扎堆。严禁公款请客、送礼、请吃、吃请,严禁收送电子红包、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提前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有关要求和廉洁过节有关规定,确保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祥和的节日。驻院纪检监察组和院机关纪委将明察暗访,紧盯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不正之风,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将及时查处,绝不姑息。
        假期结束后,各单位将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和落实八项规定等情况报告院机关纪委和驻院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