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生物中心申报的“宁夏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专家服务基地”获批建立

来源: 生物中心 作者: 李苗 日期: 2023-03-23

近日,我院生物中心申报的“宁夏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专家服务基地”获批建立。

专家服务基地是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产业服务的人才工作载体。建立“宁夏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专家服务基地”,有利于解决我区生物技术创新能力不足、支撑产业不够等问题,实现我区农业生物技术快速发展,缩小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助力区种业振兴和“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生物中心将依托“宁夏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专家服务基地”,邀请聘用区内外知名专家,发挥区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智囊”作用,协助生物中心理清农业生物技术在自治区现代农业和“六特”产业中的发展思路,指导解决科学研究中遇到技术难题,提高生物中心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产业发展水平,充分发挥农业生物技术对自治区现代农业和“六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