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固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剑雄一行莅临固原分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指导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买自珍 日期: 2022-07-05

6月28日,固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剑雄、副主席马正学一行3人,莅临宁夏农林科学院固原分院走访固原市第五届政协委员买自珍,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固原分院的发展情况。张国辉副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办公室、科研科及冷凉蔬菜与花卉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辉副院长围绕分院基本情况、科研项目实施与院地合作等作了详细介绍。买自珍同志从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自身科研工作两个方面谈了相关具体工作。余剑雄主席听了政协委员买自珍政协履职和科研工作汇报后,说:“政协委员买自珍发挥了专业优势,5月31日,将‘委员大讲堂活动’搬到了田间地头,为菜农们专题讲授冷凉蔬菜雨养栽培实用技术,帮助菜农掌握了新的栽培技术。6月1日,宁夏政协履职通刊登了‘固原市大家来听讲委员大讲堂走进田间地头’,他走进企业,为企业服务,把科研成果写在了大地上,促进科研与企业结合紧密,服务泾源县发展冷凉蔬菜产业”。  

余剑雄主席还简要介绍了政协工作性质、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明此行目的。他充分肯定了分院科研工作对固原市农林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能够更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需求,贡献科技力量,服务带动固原发展,造福当地百姓。同时,希望分院对买自珍同志的政协委员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让他发挥更大作用。

张国辉副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紧盯固原市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对接,发挥好乡村振兴指导员作用,大力支持买自珍同志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更好服务固原市的发展。买自珍同志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紧盯自治区“六特”产业目标,在冷凉蔬菜研究领域再下功夫,用科技成果更好服务产业发展,为“建设全国重要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让宁夏更多的农产品走向市场”提供科技支撑,打造六盘山冷凉蔬菜品牌,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为固原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