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自治区政府王和山副主席听取“宁夏绿色安全优质农产品产区生产体系创建与路径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王晓静 日期: 2022-07-05

6月30日下午,在自治区政府楼会议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由质标所主持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宁夏绿色安全优质农产品产区生产体系创建与路径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永春,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管厅、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林草局分管领导及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建文,项目主持人李月祥课题主持人王劲松等同志参加会议

王和山副主席一直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十分重视和关心,此专题会3月24日召开专题推进会后再次召开。会上,项目主持人李月祥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课题主持人王劲松进行了补充汇报。各厅局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最后,王和山副主席对项目的执行情况和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组工作扎实、研究内容很详实,具有前瞻性。要求项目组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研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农业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项目研究中,要充分认识到,完成好这个项目就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和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理清思路,加强调研,拓宽视野,尽快修改完善项目研究报告,邀请区内外高水平专家、学者进行论证,为自治区打造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产区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项目组表示将严格按照和山副主席的指示和项目计划任务书要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