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经信所召开2021年度科研项目绩效评价会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杨淑婷 日期: 2021-12-31

1217日,经信所组织召开了全所2021年度科研项目绩效评价会议。会议邀请了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单位5名专家组成评价小组对我所承担的24个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课题)主持人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进展、取得阶段性成果、科研经费支付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各项目进行评分。

专家组指出,我所承担科研项目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议进一步深入凝练科研成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为科研人员提供了交流机会,也为进一步督促我所各项科研工作高效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