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动科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 技术创新”专项的宁夏课题启动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 动科所 作者: 张俊丽、于洋 日期: 2021-11-19

日前,由院科研处和动科所组织,在西吉县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专项宁夏课题启动暨专题技术培训会。

徐小涛处长、张天赐副处长,西吉县政府领导,固原市科学技术局领导,西吉县科学技术局、西吉县农业农村局、西吉县马莲乡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启动会。启动会上,宁夏科学技术厅农村处相关负责人强调了课题的重要性,对课题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予以厚望;动科所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的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等;西吉县政府、固原市科技局和西吉县相关部门有关领导依次发言表态,将给予课题组大力支持。院科研处负责人表态,将对课题的实施技术力量、试验条件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

启动会后,西吉县马莲乡政府牵头组织肉牛养殖户90余人,在宁夏向丰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由动科所肉牛专家梁小军研究员和郭亚男博士分别做了“肉牛高效繁育技术”和“肉牛主要疫病防控技术”专题培训,发放“肉牛养殖问答”技术手册100本,“母牛高效繁育”、“优质犊牛培育”“架子牛快速育肥”等6种技术挂图各100张。培训得到了养殖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