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荒漠所召开“中部干旱区生态修复中药资源的利用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及方案讨论会

来源: 荒漠所 作者: 刘 华 日期: 2021-02-22

        为高质量、高标准实施好“十四五”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科技创新示范项目,2月5日,荒漠所召开“中部干旱区生态修复中药资源的利用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参与单位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刘华副研究员就课题分解及实施目标、实施内容、考核指标、经费预算、示范区建设等与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卫综合试验站站长李明研究员对项目组提出了“大论文、大成果、大产业”三大目标;王占军副所长对项目内容的实施,项目各单位协作等提出了要求;院科研处李云翔副处长对项目成果的提前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项目讨论会明确了各课题任务,加强了各课题之间的联系,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