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我院“十四五”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启动实施

来源: 科研处 作者: 科研处 日期: 2021-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2021年1月15日我院召开“十四五”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创新示范项目启动会。李月祥院长、张富国副院长、田建文副院长,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项目主持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凝练形成过程。李月祥院长,张富国副院长分别与部分项目主持人签订任务书。蔡进军所长、杜慧莹所长代表项目主持单位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宁夏农林科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宁夏农林科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落实法人责任,做好科研项目及经费的管理工作。王占军同志、王永宏同志代表项目主持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照任务书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做好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为“十四五”农业科技发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月祥院长对落实好、实施好、执行好“十四五”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按照目标要求,分解任务,真抓实干,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机关各处室要转变职能,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二是将项目实施与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加强多学科、多领域协同攻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批项目。以这批项目的实施来展现我院“十四五”科技创新能力、引领带动学科优化调整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