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环所科技人员走进农民大讲堂 讲解清洁生产新技术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刘汝亮 日期: 2020-11-25

        针对农业种植中长期存在化肥过量不合理施用导致养分利用率低和作物品质降低的问题,资环所联合灵武市鑫旺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举办了“新型缓控释肥料清洁生产技术”培训班。灵武市农资经销商、农业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和种植大户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培训。
        我所长期从事新型缓控释肥料施用和农业清洁生产的一线技术专家紧密结合我区的优质粮食作物养分吸收、新型缓控释肥料的养分释放如何与作物养分吸收规律匹配的问题,从新型缓控释肥料的增产增效作用及农机农艺融合侧条施肥技术入手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科技人员和广大农民对新型肥料和清洁生产新技术的认可,有力推动我区优质粮食优质清洁生产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