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种质资源研究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来源: 种质所 成果处 作者: 许泽华 日期: 2020-11-18

        11月上旬,种质所组织相关专家,在成果转化处的指导下对院现代农业试验基地的两个基础条件建设项目 “院现代农业科研基地瓜菜资源圃维护”和“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试场地建设”进行了验收,验收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形式进行。首先专家对两个项目完成情况:温室维修改造,水渠维修、围栏安装、场地硬化等对照工程量清单逐一进行了实地查验,随后专家们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工作汇报,详尽细致地翻阅了施工资料,经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后专家一致认为,实体工程外观质量合格,竣工资料基本齐全,完成了全部合同工程量,具备验收条件。最后专家们对水渠保修期内明年维修和缺少相关资料的问题,提出补充完善的要求。
        通过邀请行业相关专家,对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资料完善情况高标准把关,使我所对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验收流程和规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基础条件项目的高质量实施提供了一个新的标准规范。同时这两项基础条件项目的完成将有力促进种质所在食用菌学科培育、果树优新资源保护与利用、农林废弃物园艺基质化利用等方面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