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典型贫困村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组召开交流推进会

来源: 动科所 作者: 梁小军 日期: 2020-10-20

        “典型贫困村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是由固原分院、动科所、种质所共同实施的自治区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项目实施质量,9月26日,项目组在固原市原州区彭堡镇曹洼村召开推进会。
        在项目负责人杨建国研究员的主持下,项目组与曹洼村村委会班子一起召开座谈会,由梁小军、冯海萍等4位课题主持人依次汇报了肉牛、冷凉蔬菜、红梅杏、有机肥课题的进展情况后,又与村委会班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征询了村委会对项目实施成效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又实地查看了冷凉蔬菜示范基地、蚯蚓有机肥生产现场、红梅杏果园,深入肉牛养殖户、合作社现场指导全株玉米青贮制作,并为养殖户提供了母牛繁育、犊牛培育、快速育肥、疾病防控及日粮的加工调制方面的技术咨询。最后,杨建国研究员对各课题主持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要求各课题主持人对照计划任务书,尽早谋划明年的研究示范任务,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成。
        针对多学科融合、多家单位参与的综合类项目,定期召开交流推进会,及时听取实施地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大有裨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