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爱岗敬业 担当奉献——枸杞所2020年道德讲堂开讲了!

来源: 枸杞所 作者: 张慧华 日期: 2020-08-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近日枸杞所举办了以“爱岗敬业 担当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同志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按照做反省、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环节依次进行,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歌曲《使命担当》,在公司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孝、杨光2位“道德之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故事,2位同志现场谈了自己的感悟。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的故事传递出了道德正能量,让大家在收获道德感悟的同时,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鞭策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忠于职守,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以“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为公司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