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荒漠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来源: 荒漠所 作者: 温淑红 提文超 日期: 2020-07-03

        为了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6月29日上午,荒漠化治理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集中暴发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万众一心、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影片中一个个生动事例感人肺腑、令人难忘,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广大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