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荒漠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荒漠所 作者: 温淑红 提文超 日期: 2020-07-03

        6月29日上午,荒漠化治理研究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把总书记的六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落细落实,把总书记亲切关怀转化为促进工作、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农科院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组织实施好现执行的重点研发项目、编制好荒漠所“十四五”学科规划、“十四五”全产业链项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认真践行总书记“走好新的长征路”“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生动实践中体现新时代农林科技人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