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森灏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 森灏公司 作者: 秦丽思 日期: 2020-07-03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认识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6月28日,森灏公司邀请宁夏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消防培训员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疏散演练是利用充气房屋,模拟现代楼房起火浓烟的火灾现场,员工依次进入充气房屋体验逃生过程,身临其境感受“火灾”。之后通过观看消防警示视频和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和本市区内的真实火灾案例,讲述了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及基本灭火技能而引发的火灾事故,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接着讲解了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使用消防逃生工具等消防常识。让员工不仅学到了各类火灾的消防知识,掌握了应对火灾的技能,更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