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枸杞工程所远程指导春季枸杞生产工作

来源: 枸杞工程所 作者: 何昕孺 日期: 2020-02-19

枸杞工程所远程指导春季枸杞生产工作       

        立春已过,万木复苏,当下正是农业春季生产管理的关键期,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正处于关键时期。
        枸杞工程所坚决贯彻落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时刻不忘服务产业的宗旨,联合植保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立足产业需求,发挥专业特长,倾力指导枸杞生产。为克服科技人员无法亲临指导的困难,组织专家团队积极编写了“枸杞整形修剪”和“枸杞春夏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要点,上报科技厅,通过“科技培训”网络平台,指导全区枸杞产业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枸杞生产。同时,研究所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转发给西藏、青海、甘肃等省外产区的企业和种植基地,远程指导枸杞种植企业及农户加强茨园春季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控,指导整形修剪,助力抗击疫情下枸杞生产管理的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