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攀高峰 ——宁夏农林科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院妇委会 作者: 李娜 日期: 2024-03-08

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热烈欢庆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力推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生活方式,帮助和引导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切实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宁夏农林科学院院工会和院妇委会共同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攀高峰”为主题的各类庆祝活动



举办“缘来是你”相亲联谊会

与自治区妇联联合举办相亲联谊派对活动,打破了传统相亲联谊会的模式,采取线上交流+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我院单身职工创造了浪漫邂逅的机遇,搭建了情感交流、展示自我的交友平台。



开展花艺制作活动

举办“遇见最美的你,感恩最美的你”庆“三八”花艺制作活动,组织女职工制作手工花束,释放心灵艺术细胞,用花束表达情感,感受生活的美妙。



为女职工送祝福

为每名女职工送一束向日葵和一份纪念品,鼓励她们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竭尽全力去追求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