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 庆佳节 促干劲”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日期: 2024-02-09

2月4日,由分院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 庆佳节 促干劲”职工文体活动如期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竞技比赛、文艺演出和送春联及趣味活动三个篇章,以分院各科(室)、研究中心为单位组建8支代表队,排练了19个文艺节目。各代表队兴致盎然、充满干劲,啦啦队兴高采烈、情绪高涨,节日气氛浓厚。

竞技活动以广播体操比赛开始,在拔河比赛中达到了高潮;文艺节目有诗朗诵、小品、舞蹈、歌曲、三句半等形式,尤其小品《一粒种子》和《新白毛女》主题明显、内容丰富,更是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呐喊,将文艺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送春联及趣味活动把全体干部职工带入了“龙年”新春的节日氛围中,分院3位书法大咖为大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对联,大家排着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新春对联。整个活动在集体合影后结束。

本次活动在一片轻松、祥和的氛围中,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展现了分院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