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学雷锋 促振兴”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 经信所、动科所 作者: 李娜、高海慧 日期: 2024-03-05

为进一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3月4日经信所结合“三下三帮”活动,联合动科所到永宁县闽宁镇开展“学雷锋促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我家的牛为啥拉稀”“我家的羊不好好长膘”“有没有啥好技术”“这本书我看还管用,农业技术在这上面都有吗?”......一到闽宁镇的农贸市场,桌子还没有摆好,听说是农科院的专家来送技术,周围赶集的农户一下子就都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场的专家为大家一一解答了种养技术方面的问题,并发放了各类技术资料。上午的技术咨询解答结束了,周围的农户意犹未尽,迟迟不肯离开。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经信所将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结合工作的特点、突出自身优势、形成服务特色,进一步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弘扬时代新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际效果,着力打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新品牌,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