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固原分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 固原分院 作者: 勉有明 日期: 2024-03-05

近日固原分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如何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规范化管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分研究员、副科级以上非中共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从生态建设旱作农业与节水草蓄资源开发与利用蔬菜与花卉栽培马铃薯育种与栽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今后的科研质量提升和规范化管理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分院党委书记余治家对各位党外知识分子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武装理论,在凝心聚力上做表率;二是聚焦分院职责定位,在更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上发力;三是发扬科学家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