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经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马思怡 日期: 2023-12-19

近日宁夏农林科学院经信所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党内法规制度等。党支部书记张晓琴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宣讲辅导,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区直机关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情况交流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八弊”问题,做到“六个结合”,全面摸清找准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离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优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好科研和服务工作。二要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自治区“1+37+8”系列文件精神和院、所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经信所2023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