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学院作物所开展培训教育活动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任娜娜 日期: 2023-11-16

为切实加强全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1月10日上午,宁夏农林科学院作物所邀请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教科主任吴卫东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培训。

吴卫东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通过案例分析及现场问答等形式对常用电、用气安全隐患、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及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火灾的危险,提高了预防火灾的意识,掌握了预防火灾的方法。随后,吴卫东教官对基地办公室、实验室及仓库等地的消防安全进行了针对性的排查提醒,并开展了灭火器实操演练,确保增强消防安全技能。

下一步,作物所将持续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理念,让消防安全“四懂四会”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