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我院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郭娇 日期: 2023-10-23

10月16日,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作物所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龙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后,前往永宁县李俊镇宁化村及望洪综合试验基地参观调研麦后复种向日葵及麦后复种玉米的展示示范情况,深入了解了作物所2023年度在冬春麦后复种方向的科研工作进展、经费使用、成果取得及运用推广等情况。李国龙对各项工作成效给与了高度肯定,提出全体党员要坚决筑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科研工作,实干担当、守正创新推动各项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