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质标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赵子丹 日期: 2023-02-2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我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2月17日,质标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十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党支部书记王劲松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我区乡村振兴事业,助推我区现代农业发展,助力美丽农村建设。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特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扣自治区“六特”产业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需求,以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目标,为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