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质标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张锋锋 日期: 2023-0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落地见效,2月10日,质标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王劲松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议随后深入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委员苟春林同志以《学懂弄通做实,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引领者、践行者》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新党章的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科研和检测工作实际,聚焦“六特”产业质量安全与标准,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