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资环所召开春节前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尹志荣 日期: 2023-01-30

1月16日下午,资环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所长蔡进军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蔡进军同志作为自治区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区“两会”精神。其次,通报了《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资环所党支部的反馈意见》及《资环所党支部关于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全体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查找症结,细化整改措施,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知识测试,同时就做好春节安全工作及节后各项科研任务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全体职工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5+1”学科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努力推动全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