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资环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资环所 作者: 沈婧丽 、尹志荣 日期: 2022-07-05

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29日下午,资环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最后,支部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为题,从两个百年奋斗征程、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个方面做了党课辅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业务工作中去,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