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党旗照亮枸杞红——枸杞科学所党支部在区直机关首期支部书记论坛作交流发言

来源: 枸杞科学所 作者: 王亚军 日期: 2021-12-31

2021年12月27日,由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首期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论坛在银川举行。本次论坛,从区直机关党支部中优选出7家党建特色鲜明的党支部作经验交流发言,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交流党支部建设的理念、经验和做法,推进“五型”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曹有龙同志以“党旗照亮枸杞红”为题作交流发言。

在论坛上,播放了所党支部宣传片,展示了支部“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工作理念、经验和成效。所党支部书记曹有龙通过分享“荒漠变绿洲”“种苗兴产业”两个故事,深刻诠释了“只有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的事业才能越做越好”的丰富内涵。宁夏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同志对枸杞科学所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枸杞科学所党支部在科技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树立了“枸杞产业移民脱贫”的典型,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更加生动地描绘出“枸杞红,产业兴,宁夏富”的美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