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院机关、枸杞科学所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会

来源: 院机关团支部 枸杞科学所 作者: 何昕孺 日期: 2021-11-23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要求和希望,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11月18日,院机关团支部、枸杞科学研究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充分认识到青年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强化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品格,锤炼本领,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农业科技创新事业中持续注入青春活力、奉献青春力量,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