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信所团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周慧 日期: 2021-10-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中华民族的爱国情怀,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根据院团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有关要求,9月27日上午,经信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经信所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定担当时代使命。集中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观看了《石榴花开别样红·同心共筑中国梦》政论片。之后,大家围绕此次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团员青年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团结的坚定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不断加强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